close

【我這樣做是會傷了一個人又或者是給予短暫的快樂與幸福呢】

我想 我真的是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

又或者在醫學上有沒有一種症狀是 看到心儀的

就會緊張到開始手舞足蹈 臉紅的跟喝酒一樣

我實在是很想像平常 稀鬆平常的談話

但莫名的就不行 整個就很困擾

哈哈 我知道學測完有一樣考驗在等著我

跟街上100女生Say Hello 是吧XD

我想 那可能要準備著101罐的氧氣筒吧 準備時就已用掉一罐

彼此相互坦承 但是就差臨門一腳

或許這樣做對妳我才是最好的抉擇 以後的是誰也不能保證

天崩地裂 海枯石爛 這些的承諾 我可能暫時給不起

剩餘的 就跟著感覺走吧=)

Hey,My Team: Thank you All =ˇ=

P.S 少時發最新專輯【Hoot】啦!!!大家趕快去支持吧 整個就超讚的啦XDD

MV還破了單日點擊最佳紀錄呢 破百萬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zppllo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